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171216佐伯亮、谷水力见面会repo

不算是完整的repo,不按时间线来,记得多少写多少吧,选有意思的点记录一下自己留着回味ww

说实话我一个四舍五入三十代的老阿姨还买了张480的vip去跟20出头的小年轻合照,我是深感压力(x)但不得不说这场见面会真的物超所值,比我去过的任何一场380内场的声优见面会都办得好,大力夸一波主持人,不管是主持能力还是救场能力都非常出色了。

●两人身材都很匀称,174-176的个子,大长腿,高高瘦瘦的超级好看,阳光!邻家!大男孩!!!一开始他俩先用中文介绍自己,十分官方腔的中文x谷水说了一堆忘记说自己的名字了wwww

●前面的环节,官方谈话,其实没多大意思,就是谈谈es舞台剧排练或者时发生的趣事比较多吧,粉丝提出的问题也三句不离其中,感觉两人都说得快要词穷了(……)佐伯还说流星队其他成员都很喜欢学奏汰pukapuka晃来晃去的样子www想想都觉得可爱死了……顺便还提到涉的阿妹胫骨也被广为流传(x 作为一个涉P的我突然间来了精神(ntm

●秀中文之后的环节就比较好玩了,大屏幕打出一句中文的绕口令,主持人发小纸条给两人让他们比比看谁念得好,由观众评选,输的一方需要接受惩罚游戏。第一句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谷水念得挺顺,佐伯第二个字就卡了233于是顺理成章地接受惩罚,抽到的是两人一起喝凉茶(癍痧)……全场爆笑wwwwww佐伯戏精上身了(bu)完美地演绎了苦到吐的一幕——真的是趴在地上吐hhhhh谷水反应没那么大,但也被苦到五官都皱成一团,我在台下一边爆笑一边默默点蜡(x

   第二句屏幕上打出【黑化肥会发灰】,主持人给他们的纸条上写着的是【灰化肥会挥发】,不知道是哪边出了错,总之在主持人道歉之后佐伯肥肠不服气,要让主持人也喝下凉茶x主持人真喝了!一整瓶!好胜心超强(?)的两人也跟着把一整瓶斑痧给喝完了23333有人终于苦得忍不住吃起了工作人员给的大白兔奶糖……

  好,让你们作,等会你们就知错x

  这次谷水输了,这小红手选惩罚游戏又选了喝凉茶……主持人无奈了说凉茶真没了hhh再选就是情景剧,要表演圣诞节迟到了如何哄对象的男友(?)佐伯自告奋勇地当起了女朋友,那个说话的语气那个忸捏的姿态活生生把我笑死了(……)然后谷水绕到佐伯身后给他戴上项链,具体说了啥我忘了,最后一发摸头杀,仿佛看到台上都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并不

 齁甜,真的齁甜,两人全场甜到牙疼——虽然不一定是CP意味ww

  第三句【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这两个日本人完全是口胡过去的,在翻译了日语之后还被佐伯吐槽了一句【完全意义不明啊www】……绕口令本来就是没意义的啊亲但是你长得帅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我们绝对同意x

 佐伯输了第三轮,选的惩罚是十个虎卧撑,做完之后主持人提议干脆把剩下的惩罚也一起干了吧,结果题目是空气壁咚主持人……在主持人经历了一番奋力抵抗后变成谷水壁咚佐伯,两人的脸相隔不到十公分……天啦噜佐伯一整天都在充当女(受)方的角色,原来你是这样的佐伯啊wwww

 补充一下佐伯真的非常非常的活跃,也很懂得搞气氛,例如让观众鼓掌投票谁的中文说得好的时候他会在轮到自己时拼命挥舞双手疯狂暗示,也会在轮到谷水时拼命做出一个把掌声压下去的动作,赢了他就蹦起来,输了跪地装哭(x)表情可谓异彩纷呈了,可爱想日_(:з」∠)_

●话说这两人,举666的手势举得可溜了,教这个中文的人也是挺6的吧233333还有谷水超喜欢用中文说我爱你的(۶ᐛ )۶!

●才艺表演环节可能算是最大的惊喜吧,谷水的扑克牌魔术出神入化,死死盯着大屏幕的我到最后除了瞪得眼睛疼之外也没能发现什么玄机——忽视中途那个小小的出错,谷水表演得太完美了收获了全场无数的惊叹声和掌声。轮到画画环节,主持人出题目让两人画画,观众猜,被选中又答对的观众就可以收获这张亲笔画作以及亲笔签名一个(⊙v⊙)其实谷水画得也算不错的,临场发挥水准稳定,换个不怎么画画的人上去没准还没他画得好(x)佐伯的画画功底真不是盖的,让我怒吹一波,寥寥几笔就把画面表现出来,而且线条很流畅不带半分犹豫,简洁明快,果然画如其人啊www结果三个题目,佐伯妈妈画纸出镜三连发,连主持人都开玩笑说他妈妈控2333

   哎我终于知道为啥会选佐伯演千秋了(bushi)

●至于抽奖福利,我只能说,真的不是我非,是我无福消受而已(自我催眠

●这次见面会意外状况有点多,例如佐伯画画的笔突然没水需要换笔,还有两人凉茶喝多了不得不在画画中途直奔厕所而去hhhhhhhhhhh多亏了主持人幽默的打圆场能力,并没有发生什么令人尴尬难忍的事,再次给主持人点个赞!

●排队等合照时我紧张得手脚都抖……上台几乎被台阶绊倒,最后让他们摆了一个比心心的姿势自我满足(´・ω・`)下台后瞄了一眼台上发现谷水还在看这边,赶紧挥挥手跟他告别,然后!!!!他对着我笑了一笑!!!!!也跟我摆摆手!!!!!!卧槽好甜啊!!!!谷水近距离看笑起来真的好他妈甜啊!!!!!!!!我当时真感到脑袋上空噼里啪啦放起了烟花没夸张(。

●最后感谢几个混了一天一起吃饭还一起随时随地肝游戏(x)的可爱的小姐姐们~

总之这是一场超愉快的见面会!小哥哥们有————————————这么可爱啊!

评论
热度 ( 9 )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