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给群里亲友画的周蓝视频的封底ლ(′❥`ლ)

第一次画小周,希望周粉不要打我……。_(:з」∠)_

这个图就是看了视频之后的感想吧x虽然画面CP感不是很浓(ntm)所以也可以两张分开单独看啦hhh

我好久没有正经八百地画过画了


视频:@笑忘玉吟地址

配文A: @芜歌芜言万千风光,终不及你

配文B: @王杰希说他爱我昨夜星辰

视频封面: @神曰:不可说戳我

虽然这对CP冷到北极圈但好歹也是糖了wwww

感谢各位太太的付出!你们真的超棒!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