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黄蓝】就算大雨让这个城市颠倒

谢谢啊啊啊啊啵唧一口小桥——

鹤归未归:

#送给我们的瓜瓜太太!祝她生日快乐!岁岁有年年,年年有今朝!是我们all蓝群的至宝了!会画画又漂亮! @飛花落葉  

#小段子仅博君一笑。大型ooc现场。黄蓝同居小日子一则。

#其中鬼故事来自猫耳FM


“欢迎各位荣耀粉丝们来到全联盟最帅最犀利分分钟虐哭隔壁微草的联盟第一剑客的直播间!今天要给大家直播的是!台风山竹!!有没有做好准备感受来自恶魔的愤怒呢!!”黄少天猛灌一口水,他已经做好直播到天长地久的准备了。


弹幕刷的飞快,可他眼睛贼犀利。


“那位ID名叫杰希嫁给我的朋友你好!我看到你说本剑圣日常吐槽隔壁微草吼!请问你想感受魔幻5D的异世界吗!请问你想体验魔术师般的操作吗!请问你想试试一记从天而降的掌法吗!不要犹豫!不要犹豫!山竹登陆之时!请务必骑上扫把飞出窗外噢!复活点等你!”


“好的下一位ID名为蓝桥春雪君归日的朋友!本剑圣的开场白可不是蓝河想出来的!阿远现在正在忙哦,你们可不要羡慕我!”


...半个小时过去了。名为联盟第一剑客直播吃山竹的直播间里依旧没有进入吃山竹的主题。


弹幕被“山竹!山竹!山竹!”几个字刷屏。


黄少天大手一挥,不就是山竹吗,直播给你们吃!他歪过身体手扒墙壁,往另一个方向大喊:“阿远!山竹有没有!”


几秒后那边传过来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清晰,弹幕已经被黄色和蓝色的字刷屏。


“不是说过直播的时候不要喊我吗,每次都要我给你拿!懒死你算了!”


黄少天笑嘻嘻的接过山竹,做了个飞吻的手势,然后返回屏幕:“现在就给大家直播!吃!——”


啪嗒一声,全世界黑了。


“停电了?”蓝河惊讶,外面风雨交加,也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虽然停电确实在预料情况之中,但这停的也太是时候了吧!


“什么情况,我还没正式进入主题呢!”黄少天抓起放在桌上的手机打光,窗外漆黑一片,唯有他手机发出的光芒照亮整个空间。


“算了,反正是晚上,早点睡就行。”蓝河自我安慰,幸好他提前做了停电准备,不至于茫然无措。


黄少天扑倒在卧室床上:“可是这样也太无聊了吧,你看啊,外面狂风暴雨怎么可能睡得着。我刚刚发微博吐槽停电的——要不我们来讲鬼故事吧??再点一只蜡烛衬托气氛?”


“你知道蜡烛在哪儿?”蓝河撇了黄少天一眼,尽管黑暗中看不见。


“从前有只鬼叫蓝河。”


“叫黄少天!”


“好吧叫黄少天,他来自美食地狱广州!超级恐怖的我给你讲嗷!他吃的东西都是煲仔饭,老婆饼,人头饭什么的!而且更过分时候不仅自己煲儿子吃老婆!还变着花样的公开叫卖!”


“打住黄少,你没有儿子,也没有老婆!”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记性?你上上上上个月的时候还答应嫁给我!你是不是说话不算数啊!老婆mua!哎哎哎你别走啊阿远!”


蓝河一巴掌捂住黄少天的嘴:“不!你不想说话!”


“......”


“阿远,我觉得我们不能浪费这个上天送给我们的美好假期。”


满脸通红的蓝河表示自己不想说话,于是他拿出手机点开气象台。


“说真的黄少,你就真的一点儿不担心吗,我差点想收拾东西滚回老家。”他看了看台风走势,在珠海登录。


“我只担心能不能和你好好过这个假期,更何况有我在你身边,你有什么好担心的?”黄少天打开手机自带手电筒光,把他放在床头柜上,让整个房间有光存在。


“也不是这样,毕竟这次是要真的登陆嘛,没奇迹般的绕过去。我挺担心的。”


蓝河靠在床头柜上,被黄少天拉过去靠在黄少天腿上。他抬头刚好能看见黄少天的眼睛,在模糊不清的光线中闪烁,温柔且充满笑意。


“我又不是什么没心没肺的人,要是我都担心的手忙脚乱,那你岂不是更加着急啦?我和你在一起肯定是想着对你好,保护你,让你有更好的生活。而不是让你没有安全感,时时刻刻为我着想。”


蓝河眼神诚恳:“说真的黄少,听你这么一段话我特别感动,但是你每天除了让我喂你吃山竹之外,还懒得要死让我帮你穿衣服,还有...”


他扳着指头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的数,然后张开一只手在黄少天面前:“看扒,有这么——多!”


黄少天握住蓝河两根手指,轻轻一吻:“这些都不妨碍我爱你。”


“少来!你就是懒!”涨红脸的蓝河如此反驳。


在某个不知时间的深夜里,他们或许会思虑甚多,甚至多愁善感,但这并不代表什么。这个世界好的很。





评论 ( 1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