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新年第一天欧气爆发

今天起了个大早去萤火虫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抽es明信片,进场发现好多人在排阿杰和叶清老师见面会的内场券,前200名免费派送,我一时心血来潮也跟着排了起来,入场券的座位号码还要抽签的,我一看,得,37,还挺前的吧wwww

然后我就安心抽抽乐去。氪元素没来,来的是艾漫,并没有出现去年那种排队排到信号都爆炸的情况,甚至队伍人数在几个小时内都没见超过三个人……于是我优哉游哉先抽了20连,没拆了几张就抽到涉了,本命第一张片子get√接着老零飒马千秋岚姐薰哥这五大墙头都陆续抽出来,最后战果:60连,三张涉三张飒马一张老零一张岚姐两张千秋两张薰哥,跟别人py后墙头各自留一张,涉一共五张,这对于本命诅咒严重到不行的我来说已经不能更欧了!

没有更多的涉是因为,每个走来我摊上试求py的姑娘很多都想要涉,一看我那张写着【无限求涉】的纸就默默走开了……

临近中午我把摊子丢给基友看着【……】自己跑去主舞台外场占个好位看野岛弟。野岛弟本人声音软糯又好听,现场演了几段gino的台词,低音苏起来要命,后来甚至越演越古老,直接演到推理之绊和美战去了hhhhhhhh当然啦还有逆先夏目,激动得我差点跳起来(……)之后的现场说中文也是十分有意思的23333反正每场见面会必坑日本友人x

看完野岛弟就轮到阿杰和叶清的见面会……排队进场时我一直有种强烈的奇怪的预感,混杂着不安和心虚,因为这次算是梦间集的宣传但我并没有玩过梦间集,我单纯只是因为对这两位老师(的声音)比较有兴趣,干脆抢了个内场打打酱油而已。说不定这就是处女座的蜜汁直觉【x】

说实话这次见面会不能说办得很好,中途出现过谜之冷场我就不说了……轮到第二个环节,要抽几位幸运观众上台再抽问题,由cv提问,观众回答,这个时候我那种不安越发强烈,谁tm知道那些问题是不是跟梦间集有关啊,万一抽到没玩过游戏的人上台,回答不出来岂不是很尴尬(

第一次阿杰抽到空号座位的时候我还在笑,我想,这种幸运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呢没事的这次一定也抽不中天啊千万别抽中我……

然后,神说,怕啥来啥。

我就听到谁喊了一声37号……卧槽!我情不自禁大喊了一声。卧槽!旁边的姑娘也大喊起来——她们大概以为我是兴奋过度了吧,实际上我兴奋加上恐慌已经无法表达那是怎样的一种心情了……

上台面对着生人我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本来就饿,饿到双腿发软,加上在灯光下众目睽睽之下我紧张,腿抖得更厉害,然而我不能表现出来,我还是个小仙女我要保持镇定,以我最大的努力对着两位老师微笑……

接着上台的那个妹子正好是我隔壁,也是个没玩过游戏的主,可怜她真被问到游戏的角色的问题,如我所料场面一度陷入尴尬(。)轮到我抽问题,我大概真的欧皇附体,那张纸只让我当场喊一句【紫薇软剑我要把你抱回家啦】而已【。

……我不要面子的啊!对我真的不要了!

最后跟两位老师来了个官方合照,矜持的我并没有像后面上场那几位妹子那样上前来个大拥抱,我只是礼貌性地对他们鞠个躬就下去了。

是不是亏了啊,我觉得绝对是【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就记不清了,我一直飘飘然直到见面会结束飘回自己摊上……。

可能这就是命吧,梦间集这个坑,迟早是要进的,哎。

基友跟我说,这是个好的开始,新年新气象,接下来一整年也一定欧气满满。

希望承她贵言吧wwwww

祝看完这篇流水账的你,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