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2012年末扯淡

又是坑爹的年末总结(笑)

看到那条用两个字总结自己的2012的围脖我想了想还是只有青黄两个字吧。

大概是从五六月掉了黑篮坑,一眼就看中青黄,很奇妙的有种出不来的预感,我觉得我要溺死在他们名为「憧憬」实为「爱情」的虐感里了。

事实也的确是啦……从8月KBO开始就满场扫青黄本,除了实在没钱买的(……)几乎每一本都不肯错过,屁站不管有没有翻译过的条漫都要一条条去看,霓虹太太们的扫本也收了很多很多,吧里的文不管好的渣的看了再说,还是感到严重的青黄不足于是自己也画了写了,并不能到像某些太太们能出本受人追捧的地步至少也能自我满足了,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对CP让我这样做过,执着得我自己都有点吃惊。

不过在我心里萌过那么多的CP,并不会有什么等级之分,我爱的就是爱了,只是我必须感激青黄,他们让我创造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让我终于能鼓起勇气踏出了同人创作的第一步,也让我笑过了哭过了并且念念不忘。这个时候也不得不感叹同人的强大,如果说只看官方对他们的刻画自己开脑洞还是比较苍白,各种各样的同人各种各样的脑洞就令他们真真正正地鲜活了起来。

啊好像有点扯远了w

图上那堆就是我四个月来从各种同人展还有TB上败回来的青黄本,加起来大概也有六七百,哦不谈钱伤感情还是不说了,光他俩就二十来本,别的CP也不见有这么多啊我一共才五六十个本子www我妈看着一直骂我疯了,从三次元的行为看来我也许真的有点过于(ry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宁愿不买新衣服不买化妆品也不愿放弃买本,我对于青黄的爱哪怕是最亲密的基友也无法理解的吧,凭我的文字和语言或许是表达不出来的,我想大家都一样,有的东西只有自己才清楚,也只有自己才明白其中的意义,以及他们给自己带来了怎样的幸福。

对,就是幸福。

爱上青黄真的太幸福了。

还因此认识了好多同是青黄党的基友,虽然并不是一直都那么愉快,有CP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掐架互黑,很多时候无法置身事外,也只能坚持沉默是金了,默默爱自己所爱就好,就是因为说得再多别人也不理解啊。

但是我还是开心。尤其是青黄ONLY時看到那么多的青黄er不同地区不同年龄却都因为青黄而聚在一起,每个人可能没有一点儿相同之处但只有一点一定是共通的,就是希望青黄能幸福,就像我们爱他们而感到幸福一样。

用我以前写过第一句话来说,如果有人问起我喜欢青色和黄色的原因,我一定会说,因为那是代表着憧憬和爱的颜色。

fin.

我操又爆字数了

评论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