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备份一下自己那些作死的节奏

就是偶尔更新一下留个黑历史(


❁sll是直的,srr是弯的


❁吉原四巨头:【gero】吉原烈女/【新社】吉原火鸡/【红婷婷】吉原兄贵/【unc】吉原疯狗


❁黄濑+土田+高尾+紫原=黄土高原。新组合get√


❁静如蛇足,动如脱秃。


❁巨婴——有两种解释,一、个头巨大在赤司眼中相当于铜墙铁壁,其实心智只有小孩要零食的水平的紫原;二、个子很小在巨人眼里还比不上婴儿,但是身体里潜藏着巨大力量的兵长。


❁以后介绍撸五要这么说:年龄70后80后90后任君细挑,头发直的卷的多的少的随君喜好,身材高的矮的圆的瘦的形态各异,装得起帅逼玩得起逗比,歌艺颜艺双管齐下,节操下限一起离家,要说他们特色在哪,高低起伏堪比智商。


❁那些我从来没有念对过的歌名:

    孜然炉火→ 孑然妒火 

   12fan club→12fun club

    last one的号哭→lost one的号哭

    阳炎days→阳炎daze


❁帝光——才能开花=中二病发 

   诚凛——努力发光=随时开挂 

   海常——被毁希望=家常便饭 

   桐皇——黑色气场=被打脸flag

   秀德——攻略傲娇=主打骄傲 

   阳泉——铁壁铜墙=四座大山 

   洛山——BOSS开眼=胜利在前 

   福田综合——四字真经=炮灰预定 

   雾崎第一——反面教材=被炮活该


❁那时候青峰的戾气还没有伤害到身边的人时,他那大大咧咧的温柔就已经被黄濑种在心里任其疯狂地生长,拔也拔不去,春风吹又生。那时候他们的感情并不张扬,心无芥蒂的爱情总是干净如同白纸,连一丝细纹都没有。同伴,仅仅是一起向着胜利冲去的同伴,也比恋人之名充实得多。因为那时候,他们还是少年啊。


❁要是有koma’n和bis的CP就叫抠鼻屎,撸五是秃米抠脚毛,点五是红黄蓝绿紫(。


❁我喜欢的人,我在心里把他的名字念过千万遍,我知道他所有的爱好和习性,我可以数出他所有的优缺点,他只要笑一笑我就能全身心得到治愈,他哭了我却无法摸摸他的头安慰他。我认识他,他永远也不会认识我,但我仍然爱他,疯狂地把所有时间金钱都留给他。他在屏幕里面对我微笑,我在屏幕外面对他流泪。


❁猫痴,不动,三十三;毛少,homo,伪谐星;独眼,闷骚,高富帅;溜肩,骚包,人来疯;颜艺,下限,呆蠢萌。


❁总结一下官方的特点:1、为了博取眼球不择手段甚至不管角色死活 2、通常人气高的CP都没有好下场 3、都把观众当抖M一边发糖一边抽脸 4、再也没有什么公平一切都是官方说了算官方才是上帝 5、配角=悲剧 6、出周边无孔不入务必榨干粉丝身上最后一滴油 7、综合以上就是四个字:臭不要脸……


❁圣诞老人圣诞老人,请你听听我的愿望,我想要一只天使,他有漂亮的浅金色头发和琥珀般的眼睛,他笑起来会让整个向日葵花田都黯然失色,而他一直在蓄势待发,滚烫的斗志在他体内燃烧,有朝一日他会成为太阳,被千千万万向日葵的目光所追随。请让他成为我唯一的,在宇宙也能发光的天使。为此我愿意虔诚祈祷。


❁感谢青峰大辉,因为他我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皮肤黑的程度也可以跟智商成反比。比黑夜还黑,比蠢货还蠢,比色狼还色,在漫画里活跃了这么久就只给人观众留下黑、蠢、色三个特点的大概也只有青峰大辉了。因为他我找到了爱他就要黑他的真谛。最重要的是,是他让我学会了画龙虾……



评论 ( 3 )
热度 ( 2 )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