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再见……


昨天这条微博转到我首页时我的脑子嗡的一声炸了,从头皮开始麻到全身。

忍着手抖搜索了一下新闻,想过很多钟铉突然离世的理由,唯独没想过会是自杀。

为什么?因为想不到啊。

从一开始的震惊,到知道事实真相的茫然,我至今看着遗照上那个笑得灿烂的男孩子依然无法相信……

八年前左右认识的shinee,他们比我还小,我读书,他们已经在舞台上走出一条闪闪发光的路,那个一头柔软金毛的主唱有着厚实的、打动人心的嗓音。

几年前退了韩圈,印象中只剩下他们的年轻和朝气。

那后来,成了sm唯一完整的男团,没有再经历生离,却是直接死别。

金钟铉,我可能没有天天想着你但我没想到多年后我会以这种方式重新记得你。

明明才27岁啊。

这个世界对抑郁症的人太残忍了。总是要求他们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对他们的脆弱不屑一顾。等到人自杀了,又责怪他们不珍惜生命。

我说不上来现在是怎样一种心情,可能是心疼吧。

我想起以前得知川上小姐病逝的时候也是这样,整个人都是茫然的,直到重新看了air,观铃悲惨的命运和川上小姐的命运重叠在一起,我才突然有了实感,好好的一个人,说没就没了。

一瞬间情绪崩溃,我当时趴在桌子上哭了一下午。

啊,要是这次也有个宣泄口,让我能哭出来就好了。

钟铉生前写过不少作品,有人说,纪念他的最好方式就是听他的歌,让它们流传下去。

但我现在还不行,我一看到歌名就心塞到窒息。


愿你来世,生为一介平凡少年,褪去那些耀眼的光环,在荏苒时光里浅唱一曲岁月静好。


评论
热度 ( 8 )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