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认证沙雕p图lo主
lofter随便日
但请不要挖我超过两年的坟,秋梨膏

半年前准备为追忆2献上一切的时候就毒奶过满破线撑死也就1200w吧,考虑过剧情、卡面、数值、新角色、暑假、骗氪的因素,虽然没把安可算进去,但真的做梦都没想到这期活动的速度是以千万为单位来计算的(……)我想来想去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这是涉目前最后一张五星,然后一年再也不见(


第一天我就打了500w,第二天1000w,原本以为打1500w能稳满破的我不得不把目标改为2kw,第四天开始看了下涨幅就改为2500w,后特开始决定撑死打3kw结果最后还是超了……【。


真的吧,我很享受留在首页的感觉,虽然只存活了三天,实在是没钱没时间挤进去了,好歹也是最靠近一档的一次嘛hhhhh


对了,是从倒数第二天开始,感觉自己晚上追分追得吐魂【


总的来说这期活动确实对得起神仙打架这个词……你们涉p的头发全长在涉头上去了(。)



最后恭喜涉涉成为国服史上第一个满破远超过2kw的男人!前五全破亿!他是最棒的!涉P终于也尝试过成为贵妇的感觉了(不)!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万理一空千百载 | Powered by LOFTER